Thursday, January 11, 2007

有形的去死













雖然我的生活習慣好唔健康,但我同其他人一樣,好怕病,每次病我都人懷疑自己有絕症,勁膽小,所以近來我都嘗試令自己活得健康些。但想來想去,健康些我可能會長命點,可是要那麼長命把鬼,我不想看到自己不雅地老。
我有想過好多長者已前都好鬼形,不過形曬份身家落去身外物個度,晚景悽涼。嘗試想像現時滿街潮人到老去時的模樣,到時可能有mastermind柺杖和Bape尿片,一經尿濕就會現出Bape的招牌camo print。所以我其實很想於老去前死去,但我怕痛又怕因意外會死得難看。世事太難預料,如何old and die gracefully 比買到最新最潮的insider item更難。
剛讀到dead chic這個題目,看似新穎,時下的skull items不是已chic了很多季嗎?才不是這麼行貨呢,dead chic可以是好hardcore的呀。明目張膽地為死亡穿金帶銀,真正美艷到不行。
想講的是Julia deVille的首飾,不過應該好少人敢戴上,因為是用動物標本做的。鑲上寶石眼睛的頭骨,老鼠上半身造成的心口針,多chic. 要死得漂亮,還想死後都漂亮,如果可以在我仙遊後把身体造成標本,擺個有形的表情及姿勢,再把其中一隻眼換成眼珠一樣大的鑽石,每季替我轉一次(高級時)裝。器官能造福別人健康之外,自身還能造福世人眼睛,這樣就真是死而無憾。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