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4, 2008

BS 1

BS 1.0
無意看到港台的制作,好像叫"活在邊緣"什麼的,今集主角是一名患有精神病的女子。我從下半部開始觀看,看到也大概是多數病人在社會、生活遇到的種種難題,她可算是病情不太嚴重的一個。其實開頭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是她養的一隻史納沙,應該是最醜陋的第七天中的jackjack。結局,她需要從公屋與狗之中二揀一,她選了狗狗。不太現實的選擇,但令人感動。她深知安寧的獨居生活對病情有莫大幫助,而且也是個難得的機會,可是我與編劇都認為,愛,比較重要,不論我們有沒有病。

BS 1.1
平常的一夜,百無聊懶。從網絡上找到了又一感動的小事,從前我知道自己愛他,但就是說不出有多愛。不過愛是不用解釋,硬要說,就只有:我想擁有這系列的每一件,如果我是女的(I want every piece of this collection, if only I'm a girl)。
Lutz by Lutz Hülle (or Huelle) Autumn/Winter 2004/2005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