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5, 2006

KYLIE MINOGUE


又一週,打字打到曉飛之時卻無法繼續落去(真係想X爆班唔生性仆街,奈何有事相求),唯有轉轉戰場,寫寫我仍未厭倦的blog,出出post.
昨日做左最養命的活動----行街。此行街不同普通行街,是帶著強烈血拼慾望的。我無錢,我們可是到訪了HN, joyce及D-mop呢。驚嚇位係HN,驚喜位卻係PageOne.
Kylie Minogue呀!$18呀!中文呀!仲唔襯我個不知性感為何物的朋友到來之前買下,不過最後都等到佢到我先示威。是一本名為ppaper的月刊,台灣出品。有人知道它是否under 7-11?因我發現期號下印上了7-11 logo.翻閱時發現,字裏行間都滲著熟悉的感覺。是"士多"啊!是似縮左版之後,變英文前的士多呀,是陪同我過A-level的士多呀,是有本事令Tiffany都變得更有氣質的士多呀!
都只是相似然而,不盡相同,士多其中一樣好就是它的不再存在。書中的文字都比香港同級的雜誌好看,大概是因為台灣出品吧。吸引我買的都是Kylie, 她出現在中文刊物的機會微乎其微(是封面呀!),有機會還不把握?!更何況都只是$18,試問哪本中文雜誌賣$18會有Kylie?!很喜歡書中對Kylie的一番見解,從她的身邊的人出發去探討她的成功。我非常認同,它都道出了我對Kylie鍾愛的原因:她不是開始時就是如此,她是有歷史的,形象得來不易。她的吸引不是來自她的性感造形,而是她的性感。這是大大大不同的。她就是性感,因為她很女人。這不是本地女星或大部份國際女星或女模做得來的。無計,破例為她娘一次:Kylie是性感在骨子裡的。我文筆不好,書中自有更好的傳譯。真,這$18是值的。請不要認為我從好色的覺度出發,熟悉我的人也知我不會。可是世人從來都她是性幻想對象或模仿對象。(男女皆是!男士及同志們都站起來吧!)國際巨星不是虛名,她的努力是貨真價實的,音樂也真是很好(不是形,是很有形。不明白或不認同的人請再認真""看看",她不只是聽的,要你看才是目的)。如果大家都覺劉華能憑努力補過他的表現,那Kylie一定值的世人的愛戴,還要是熱愛。$18不夠她渡過癌關,你不買,對不起的是你自己,因你走漏了眼! ppaper不單有Kylie,內還有時裝文化飲飲食食,蠻好看的。
同日還購入了Dased & Confused Feb issue,未讀。
呢個blog都幾統一ga,ahshun講起舊雜誌amoeba,我都講起士多,兩者都很值得懹念,兩本我有儲起最後那幾期。
緊急通告,肖鼠人仕注意,宜配顏色可能有變,未能肯定。妖......本本書同報紙所講都唔同!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