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7, 2006

女著男穿

副題>我不是變態
這是先旨聲明,不是此地無銀。為什麼男裝女著是形與性感(Kate Moss著ck boxer)?而女裝男著就是gay與變態(著空姐制服的男人比人拉,好彩如鄭中基也要以攪笑掛帥才能政治正確)?人人高呼女性解放時,男性也要解放呀。某大連瑣時裝店今天開始減價,我當然有去湊熱鬧,但眼下所見都係女裝精采百倍(此情況已持續年多/多年),遇著我喜愛的都沒有電視框,可是我並不失望,開季行到現時都不見特.出的男裝,早已做好心理準備,我還是自己做自己穿好了。女裝就可口得多了,之前介紹過的Lutz也賣得不錯。很多自命時裝人的男士都走過界挑戰女裝,彷彿穿得起女裝就能上神枱,以後不用在男裝介別打生打死、爭奇鬥艷。中性打扮:肌肉形男穿起來強硬的胭視媚行,瘦削青年穿出來頹廢的出塵脫俗,嘩.........你想像下~時裝開宗明義最初就不是為男士而設,男裝不如女裝好像天經地義,但時裝本來就是天下第一宗罪,阿當夏娃食過禁果第一件事就係搵衫著,所以時裝都再沒什麼應該不應該,講左咁耐:我都有著女裝ga.我不是肌肉形男nor瘦削青年,所以美其名叫著過下女裝,其實都不過是從中找到一件半件著出來唔人比人拉既XXL罷,買的時候都要厚住面皮或是搵呀媽or朋友過撟(有負大家所望,我是知醜的)。所以我的女裝都是寥寥可數, unisex的還算買得下手。不久前買下一件0044的v-neck tee,試穿時沒什麼,再穿時才發覺肉感滿載,deep v到深不見底,著出街真係尤如無著,懷疑sales放錯女裝tee到男裝部,刻下才發覺現時的男裝都越來越似女裝了。剛由朋友口中得知I.T的buyer們幾乎全都是女生,傳聞是因為老細鍾意女仔(!!!!),謎題終於解開了,難怪I.T男裝一蹶不振,女孩子都偏心自己,男友著得再形也只會招惹對手。本題為女著男穿,不只是男生穿女著,而是希望buyer們帶來多些男又得、女又得的,一於全部衫都能女著、男穿。
不過,得不到的永遠最寶貴。如果又係睇完都唔知我講緊乜,就當我變態、品味太怪,說了一場夢話吧。近來讀到dream shoes之一Jeremy Scott X Adidas第一代美金pattern在三藩市還剩5對,各25K。就讓這個夢不要醒吧。不過.........dream shoes另一對似有返生可能,看能否自費customize圖中的鞋(重點係那些是否raw egde)?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