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07, 2006

半肥瘦

今日又再想不到有意義的命題,最後的歸宿都只有時裝,這是現實的寫照嗎?
這一年來身段都有所改進,一是暑假都上班去,二是真的付出了小許努力,到現時有些微看頭。盡其量是舊靚叉燒---半肥瘦。男裝從來都難買(得靚),沒有吸毒身裁更難在仆街細身風下脫穎而出...........路就總是有的,只不過好多人都唔睇。市面可以給我如斯身形的著得見人都有可揀(我不會去買34寸的Dior Homme jeans,平平都ng買)。Bernhard Willhelm & Kim Jones的衫都是只有肥肥地先著得好睇,兩子的runway model都是有肉地又不是fit到漏油之輩(明顯就是他倆的個人喜好.....也是我杯茶~)。sweater也是這兩個品牌的拿手好戲,每季都有,還要是好看的。名牌的我都愛買sweater,貪其沒有suit or jacket般超現實,易穿,也較平呢。半年下來買了不少品牌sweaters,這種天氣一套上就是了。sweater有時難以介定,我說jersey比Tee料厚,long sleeves, no botton nor zips就是。以前我愛玩print,大花,現在低調得來浮誇更合我,新種sweater也是買不完。著起一件普通sweater又有D野先至勁,又係沉默地語不驚人誓不休。
賣飛佛>down sweater仲算唔算sweater?









講起肥肥地,你真係好得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