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













已經好幾個禮拜沒有真真正正見到一整天的太陽了,聽到電台天氣預告說本星期中後期還會有雨!!!!究竟什麼時候才會再放晴?很多人和我一樣已等得不能再等。禮拜日早上回家的時候,連那時晴時陰的天色都足以叫我直去海灘有家不歸,可見餓了太陽多久。唯有在巴士上聽著夏日和海灘的歌止止癮,滿足一下幻想的需要。
層不停loop著謝安琪<<亡命之途>>,我所需要是個陽光盛照得來爽快的假期,現在假期有了,陽光未見,爽快更只有在冷氣巴上不下車才能享受得到,難度要坐著眼巴巴看著經過沙灘呼?!我的best pick for beach係at17的<<青春>>(what a matching name with beach and summer),比起Jack Johnson的夕陽式音樂,<<青春>>涼快的正午更適合我蠢蠢欲動的心情,不竟我還不是那些有點兒經歴的滄桑浪子。年少不更事的人更是要好趁未有責任之前放肆一番,我們都心知這是最後的暑假,但心急的書友們都急不及待超他趕你,彷彿一畢業沒有工作就做不成人。連我也被迫著要趁好工還在的時候搵埋一份,不竟好些年後,擁有一個愉快夏天的回憶不能當飯吃。這是一個懂得真正放肆而仍有本錢去放肆的年紀,怕只有我這個不知好歹才會不慌不忙在沙子上躺下來任幻想荒唐一刻。夢,趁現在好發了。
夜色的海灘也有相襯的歌, Breathe me, by Sia, 是傷感的晚上。愉快的,晚上還是不要留在海灘吧~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