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自慰文

偶然回來一趟,驚見已有新entry,使到近來事事被對著扛、搶先的感覺更見強烈。
就是愛這裡無人到訪,好趁夜深留下感性的証據。最長最認真的一段關係近日沒神沒氣的完結,與其開始一樣來得自然平常。在我不為意,沒尋找的時候出現,更以平靜得出奇的方式作結,當中沒有驚情癡心外偶絕症等的韓劇情節,我們倆也異常聰明,沒像個情路初哥般留下百項承諾,刻薄的說,一個也沒有,要不然咀巴都給自打得紅腫。淡淡然的走完一個旅程,這經歷太日常了,好幾次被問起我倆唯一的外遊,我都一時記不起說不出日子時間或季節,只記得在細小的傘子和滂沱大雨下我搭著你膊頭,披著簡單的外套,天氣卻冷得像十度。友人很緊張紀念日,事事都慶祝一番,是個很好的習慣,平常的我總取笑他自尋煩惱,但當下我卻記不起我倆相識之夜,哪晚你拖我的手,哪天我當上你的男友,哪日我們再沒有問候。一起時我們從不吵架,其時我也驚嘆一段欠缺激情及老土情節的關係好像不太健康,後來我還跟友人打趣說要不是你遠走他鄉,我們早就因玩膩了而分開。這一次,愛是包容、忍耐,從我看到以前看不到的缺點時,同時看到了終站的路牌。慶幸了結我倆的是我們自身性格的不足,而不是外在的因由,沒有誰人可怪。
你只有在半夢半醒發開口夢時才會對我說:我好鍾意你。而我更只有在你說你鍾意我後才回應一句:我都好鍾意你。
You only told me you like me in your dreams. And i only told you i like you when i need to reply to that.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