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7, 2006

披頭四

原來經典就是如斯這般。

今夜明珠台播《i am sam》,我不敢看。怕流淚。很多人說這是軟弱的表現,其實不然。
我想,以披頭四的歌作音樂的電影大多不是難看的。經驗叫道,它們都令我感動。
例子:《i am sam》、《the royal tenenbaums》

要是你家中、或認識的朋友間有患上自閉症的話,你會明白看《i am sam》是一件艱苦的事。

一直相信,活在香港這個叫人窒息的社會,太難叫人感動。
大家還是相信購物能治百病。

p.s.
昨夜到旺角樓上 cafe 開會
隔鄰坐了一個白領男士
他孤獨的完成了晚飯
離去

很怕
我看到的是﹝自己的﹞將來

2 Comments:

Blogger 丟罅猩 said...

我都未驚,你驚?!
學懂獨個兒看戲、吃飯也是成長的証明。

12:17 PM  
Blogger 丟罅猩 said...

良久之後,也是我。不知還有沒有人看到,我都要說。當時沒有回"購物還是醫好了我"此等句子,實在不像話。
謹在此回復自我。

12:08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