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2, 2006

equally cursed and blessed












繼上次那件sweater之後,短短兩日內把我從鬱悶中撈回來的,也是衣服(先不要再罵我敗家)。
這次終於輪到BLESS,就像這兒盤古初開那時所寫的一樣。看上去今季的都不及上兩個季度,但真身卻可穿性什高,而且可能春夏少布,少兩條拉鏤,價位終於回落至我可以考慮的水平(以往的我想都不敢想),但還是要費剎思量,想找個折頭來。早一兩年曾遇上一次擁有的機會,是一件oversized的黑tee,與droog design一起設計的,一邊胸口有droog字樣的stitching,將前後連起,穿的時候可以將手正常穿過,或將stitching放上肩,做成一邊衫拉著上揚的效果。不明白?想像不到?不打緊,因我也沒有辦法好好的給它形容出來,所以就此貼上,好讓各位自行了解。忘記了當時是否在減價,好像售$850,還哪裡找?!不記得什麼原因,就是錯過了。
邊到處找幫手,還邊要和時間兢賽,以往BLESS好看又好著的款式都會在一至兩週內賣光。幾天過去了,若再沒有好消息我就真的會放棄,或現兜兜原價買......也許真是有失必有得,我還是得償所願。自此一役,非得活在貧窮線下好一陣子。
在此特別鳴謝B與他的朋友,感激不盡。
要是哪位人兄知哪裡找得到上圖的Tee,也懇請告之,先謝了。

2 Comments:

Blogger zz............. said...

早晨,過來打個招呼,原來也是愛衫之士.

12:19 AM  
Blogger 丟罅猩 said...

前輩,這兒的出現也是inspired by你呢~

1:16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