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6, 2006

事發經過如下
















前幾天閒覽ebay,尋到寶藏驚世靚絕極罕Bernhard Willhelm sweater一件。懷著感恩之心的我確信這是上天給我的禮物(非常合身的!)。這是一件早年Bernhard Willhelm初出道時的經典佳作,印滿了澳洲的經典兒童故事角色Gumnut Baby. 這些小角色很可愛也偏門,家裡還有保存兒時在澳洲居住keep到現時的三個Gumnut Baby小玩偶。從前已在外國時裝雜誌見到多次,一見傾心,這件衫我是要定了,也有了覺悟這將會是連場激戰,因那時已有二十多個bid.
眾所周知ebay transaction大都倚賴paypal,我的aypal是以母親的信用咭登記的,平日小數目購物不用通知,但這次估計$1200走不了,所以先要取得她的同意。我嘗試先找朋友幫手,借他人的acc place bid.可惜一個二個都幫唔到手,唯一有ebay & paypal的都不在家(去左玩......)。最後殺著死死地氣開口問,都知要費一頓口水才能得想要的答案,可是這回附帶條件是不能超過96GBP。(我們不是有錢人家,但一兩千上落一件衫還不算罕見,但96GBP壓根兒是不近人情,當時已出價已達94GBP,我至低也要出96GBP,案那女人所說的話,要是還有兢爭出現,我根本沒有勝算。)超出限額些少還不礙事,但最怕有人等到最後幾秒才出價,殺你個措手不及,讓你反應也來不及。(我沒有用到較高出價的自動叫價,怕被推得太高,要不是那女人的話,還能找到朋友借出acc,為了這衫我哪怕出更高價......今天這番話就不會充滿怨忿。)
好既唔靈醜既靈,真係有個仆街係最後幾分鍾出價,我倆爭持至倒數五秒,我已出價99GBP,可是面101GBP的回應,我要出價下限103GBP才能勝出,天知道這時我對那女人死剩的尊重頓時叫我呆了一下。慘了,就是這一下,我再也趕不及在四秒之內反應標出比103GBP更高的價錢(可知ebay出價要打上價錢一次,再confirm一次.....)。一剎那我的腦中響起巨大爆炸聲,至今為止還是什麼也再聽不入耳。
遺下只有思念,與怨恨。要恨的人和事太多,但這次我卻必定會記上好一陣子。不要叫我放下過去的不幸,也不要勸我放輕鬆,更不要問我為何喜歡一件印滿幼稚圖案的衛衣,不期望有人會明白我有多喜歡這sweater。不過請你地唔好阻住我去哀悼這件消失的衛衣!!!!!
任何人如果唔係話我知邊度仲有得賣,or送呢件同款sweater或同pattern既衫比我,就唔好再係我面前提呢件事。
In memory of the Bernhard Willhelm Gumnut Baby sweater.

3 Comments:

Anonymous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鐘意佢設計的衫.呢件衫我也有睇到.是件好經典的圖紋.我也好想買唔過沒機會.有機會話彼此傾吓計吧!

2:45 PM  
Blogger 丟罅猩 said...

終於有人知道我點解咁悶悶不樂,我會還神。
知心人,我都好想同你交流交流。

1:07 AM  
Blogger pomby said...

這件我也很想要.....

2:12 A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